家居装修风水学书籍 四柱预测学入门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风水作为中国历史上*悠久的一门学科,早在远古时代人们就对风水有了很高深的研究,而在现代风水学中,人们都有着很大的兴趣。家居装修风水学书籍市面上种类有许许多多。家居装修风水学书籍如下面介绍的几本。

家居装修风水学书籍《四柱预测学入门》是邵伟华著的风水入门书籍,在这本书籍中,风水理论都是通俗易懂的,为大家解决了在学习预测风水普遍遇到的困难和难题,是集理论、实践、学术兼备的,并且通俗易懂,家居装修风水学书籍《四柱预测学入门》是一本***命理学著作,而这本书的特点是按照由浅入深地进行,逐一将需要掌握的四柱预测基础知识作为规律性的归纳。

家居装修风水学书籍《金锁玉关》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金锁玉关》繁琐的顾问,并且详细的解释了二十四山砂水吉凶断语,和相比地篇很难被人理解的古文相比,同时在里面穿插了很多风水草图,并且作者根据多年的实践经验举出了大量的实际勘察风水案例图,家居装修风水学书籍《金锁玉关》书籍没有严格的按照古文一字一句的解释,给读者造成一个很难理解古文真正的意思。

家居装修风水学书籍《周易预测学入门》本书*大的特点就是在于全书既忠实于邵氏实用预测学的体系,又详细讲解怎样扎实学习易占的基础知识,并且作者还将其学习易学占卜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以及怎么才能够迅速掌握易占技巧的诀窍都毫无保留地奉献给读者。家居装修风水学书籍《周易预测学入门》介绍了作者*新的二十个神奇卦例,可使读者从中学到邵氏断卦的精妙之处。

标签: 家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