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格森集成吊顶太仓家居建材联盟精彩纷呈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清明时节雨纷纷,新绿在春雨的撩拨下爬上了枝头,一派欣欣向荣的春日好景。上周末,在阵阵春雨的映衬下苏州太仓月星家居城如*如荼得开展了一场月星建材家居联盟活动。派格森全屋吊顶携手多家一线建材品牌共同参与了此次联盟活动,为太仓的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

活动现场

为了能在此次联盟活动中取得佳绩,在活动前期派格森太仓团队就做足了准备,全面的广告宣传、客户邀约、产品调配、人员培训等为活动当天聚集了相当的人气,派格森太仓团队的努力可见一斑。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台下就已座无虚席。派格森展位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让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以面面俱到的讲解和说明,精致好看的**产品,至诚至信的服务打动消费者选择派格森,然后从消费者的个人需求、风格喜好等入手,真诚为消费者提供适宜的全屋吊顶解决方案。截止到活动结束共签单近40单,更有数单全屋。

展位情况

好雨知时节,润物细无声。每一次终端活动的成功开展,都是派格森不断发展的见证。在品牌和终端**上,派格森一直在努力将各地专卖店的促销活动做得风生水起,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派格森,了解派格森,选择派格森;春雨绵绵,心系派格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