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免漆门颜色搭配技巧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三到五年便换一次家装,这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是较少见的,同样,家具选择也应该以持久性为主。但是家并非是单*个体拼接而成,更多的是注重整体的风格搭配,本期小编从免漆门搭配着手,教大家如何搭配家装色彩!


当居室环境为暖色调时,相对免漆门可以选择较暖的色系,如:樱桃木、柚木 、花梨等.家居与免漆门的颜色选择;当居室整体装饰色彩相对来说要深色一点时,便对免漆门的颜色也要选择深一点,以达到整体搭配的效果。

此外免漆门应该同家具的颜色比较接近、应该同窗套哑口尽量保持一致,同墙面色彩要有对应性反差。如:用白色的免漆门*好让墙面漆带有色彩,从而体现整个居室空间的层次感,打造视觉上的大空间之感。

*后地面的色彩也要与免漆门 的色彩进行匹配,地面的色彩同免漆门的协调要保持同一色性,但*好不要一致。防止地面同墙面混沌不清,减弱居室平面和立面的空间感。大的或向阳好的房间,可以选择较深的黑胡桃,能**出较沉稳的气氛效果,总之,如果消费者实在不明白对居室中色彩的搭配,那么可以与设计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后整个家居的装饰效果更加明显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