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式家具备受市场青睐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对小户型来说,充分利用空间显得格外重要。近日,记者从华凌、美居等卖场了解到,折叠家具目前备受青睐,它不仅可以让小户型节省更多空间,别致的设计也会给生活增添一份创意与惊喜。

“面积只有80多平方米,一方面要很好地利用空间,另一方面还要****,折叠式家具是不错的选择。”刚搬进新居的小马夫妇就很认可折叠式家具的功能。

沙发、餐桌椅一款多用

把沙发撑开,瞬间就变成了双人床,小餐桌展开后可以变身大餐桌……很多方便又实用的折叠家具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在*府家居卖场销售的折叠家具里,主要以沙发床、餐桌、椅子居多,多是采用抽、拉、叠等变形组合方法,实现一款多用。

“今年折叠家具确实很好卖,厂家也针对市场需求开发了很多新品。比如我们有一款折叠餐桌,不用的时候可以把桌子收起来,立在角落,上面可以摆放一些摆件做装饰,吃饭时把它打开,可以容纳四人一起进餐。”全友家具的销售顾问徐女士介绍说。

巧妙隐藏 设计有创意

除了节省空间外,很多折叠家具的设计充满创意,功能丰富。记者看到一款衣柜,从表面上看与普通衣柜没有任何差别,但玄机就在衣柜中间,从中间把一块木板放下时,就会变成一张宽大的双人床。销售人员表示,这款衣柜非常实用,平时就是一个简单的衣柜,如果家里来了客人,把中间的木板轻轻一放,居住问题就****了。

欧美风家具也有折叠功能

除了在功能上能够折叠外,现在的折叠家具变化形式也趋于多样,并且操作越来越方便,为生活带来很多新意和惊喜。比如沙发床,有的沙发扶手可以90度放低摆成床头,床垫由坐椅直接拉出,有的是翻转沙发座成为双人沙发床,可选择的余地很大。

据宜华家具销售人员介绍,折叠家具不仅仅是小户型业主的宠儿,一些大户型的业主也钟情于折叠家具。“有设计感又兼具装饰性的折叠家具,往往给人惊喜。随意放在家中的某个地方,像个玩具,又有很强的实用性。”该销售人员如是说。

据悉,现在折叠家具的设计不只注重简约,体积大、造型奢华的欧美风格家具也出现了可折叠家具,同时还能增加储物功能,并节省一定空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仅如此,在折叠家具的基础上,家居市场中还衍生出充气家具,平时可以**折叠起来放在柜子里,使用时就可以通过吹气,吹出床、沙发等家具。

标签: 折叠式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