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家居色彩搭配更完美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家装商品琳琅满目,色彩更是令人目不暇接,怎么进行挑选,让新家更漂亮?相信不少计划打扮新家的朋友们必定为此困惑。研讨证实,假如能将家居装饰色彩与家装商品舒服的作用进行**调配,就能给屋主带来健康谐和的生理与心理感触。相反,假如忽略了色彩彩配,非但装饰作用不尽如人意,甚至会影响人的食欲和睡觉。因此,家装配色,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问题。所以,我们给大家提供了以下几种配色方案:

一:万白从中几点俏

不少人家装时会挑选乳白色为*要布景色,用之于墙面、天花板,让全部屋子显得新鲜、大方又简练,但若用的太多,就不免显得呆板单调。殊不知,白色也是*佳的衬托色,只需在家装时留意融入生动显眼的色彩,就能防止这个疑问。比方说,家具、地毯、坐垫、饰品可装点一些红、桔红、深红、翠绿褐色,而地上则主张选用稍深的桔灰色,门窗选用接近的同类色,在白色布景与家私间构成**过渡。

二:蓝紫调配出踏实氛围

色彩学中,蓝色与紫色给能人以安稳的形象,而比照色则特性明显。参加比照色能产生互相提拔,调配谐和的作用。蓝色和黄色以一比一的份额调配时比照*为激烈。若想稍稍削弱比照度,只需改动其间一种色彩,或参加无色系的色彩,作用会非常好。

三:蓝绿黄带来田园新鲜风

蓝色、绿色和黄色是*春天的色彩,能给家居带来活力之感。墙面若选用浅蓝色,辅之以灰白色的地上与深蓝色的沙发则会显得分外新鲜,假如其他装饰能选用淡蓝、嫩绿、乳白等色彩,既谐和又平添了持续生动。墙面若选用嫩绿色,白色亮光漆面家私即是*佳的调配,即便在小面积的居室中,也能显得舒服和现代。此外,鹅黄色是一种新鲜、鲜嫩的色彩,代表的是新生命的喜悦,*适合家里有小baby的居家色彩,若调配一些绿色的家装商品,则能够中和黄色的轻**,让空间稳重下来。

四:蓝白营造浪漫地中海风情

蓝色的天空和海水,白云和沙滩,地中海个性的家装以其**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软的色彩和组合调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承受。事实上,这种装饰个性令人感到非常的自由,好像是归于大自然的一部分,令人心胸开阔,居家空间好像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一样开阔安闲。若要参加生动的元素,能够在家装中装点一些橘色系的商品,会让全部家居透露出复古的风味。

五:黄色茶色的复古范儿

茶色是在黄色或橙色中参加黑色构成的。黄色和茶**彩附近,易于同一,但色彩有各种等级,要注重色彩的共同感,必定要选对色彩。茶色和黄色彩配在一同,给人以慎重、复古之感,是成功人士*佳的挑选。

标签: 家居色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