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厨电 小家电的领导者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厨电市场发展潜力*大,而且中国的市场广阔,随着人们对品牌认知度的提高,厨电市场已经开始步入品牌化之路。苏泊尔厨电是中国*大,**第二大的厨电开发制造企业。苏泊尔厨电同时也是小家电的**者。

苏泊尔的控股股东集团始创于1857年,至今已有150余年历史,苏泊尔厨电每年有2亿件产品行销**150多个国家,29个工业基地,每年300多个新产品上市,**25,000名员工, 苏泊尔厨电***品类产品**第1,*炊具、压力锅、蒸汽熨斗及蒸汽熨烫机、电水壶、电蒸锅、食品料理机、多士炉、电炸锅、面包机、电烤盘。

苏泊尔厨电完善的营销网络,让消费者便捷地拥有苏泊尔,每秒,就有3个苏泊尔产品被消费者带回家,每天,**数亿家庭在使用苏泊尔产品。苏泊尔厨电拥有近4万个零售终端,覆盖95%的县级以上城市,在**,产品通过Groupe SEB销往日本、欧美、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苏泊尔——中国炊具、厨房电器行业领跑者领先,苏泊尔厨电源于对品质的坚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苏泊尔厨电是中国厨房小家电**品牌,中国*大、**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5大研发制造基地:杭州、武汉、绍兴、玉环、越南。

标签: 苏泊尔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