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壁纸品牌 种类琳琅满目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墙纸已经成为很多家庭都会使用的建材之一,因为是无论是装修还是翻新都是易操作,更换简单的材料。家装壁纸品牌在国内市场上有许多种,而且很多在**上都享有盛誉。家装壁纸品牌如下介绍了玉兰壁纸、布鲁斯特墙纸等。

家装壁纸品牌:玉兰壁纸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高***企业。家装壁纸品牌:玉兰壁纸公司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公司历来注重环保产品的开发,在国内墙纸行业**推行100%使用全水性环保油墨,所生产的墙纸/墙布产品全部采用环保工艺和水性油墨生产,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墙纸。

家装壁纸品牌:爱舍墙纸,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旗下现有“爱舍”和“美仑”两个墙纸品牌,家装壁纸品牌:爱舍墙纸品牌更是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墙纸行业**品牌”、“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江苏省**商标”。

布鲁斯特墙纸品牌是1954年诞生于美国的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家装壁纸品牌:布鲁斯特墙纸公司是**历史*久、规模*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家装壁纸品牌: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于上海市,是美国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标签: 壁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