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 性能有天壤之别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其不仅在功能而且在工艺材料,价格上都相差不大,但在性能上却有着天壤之别。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区别在于,实木地板是***的木料,不含甲醛。而复合地板是后期加工而成环保性差。

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实木地板,顾名思义,就是用实木做成的地板。与其他种类的地板相比,实木地板具有环保、健康等优点,并且还有冬暖夏凉的**。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实木地板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即便是在实木地板**不下的今天,实木地板依然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

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复合地板一般有四层结构,包括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层和底层。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复合地板这四层的作用各不相同:耐磨层在表面主要起到保护的作用,使地板更耐用;装饰层一般是用来模仿实木的纹理,使地板看起来更加美观;基材层是复合地板的主要组成部分;而底层*重要的作用就是防潮。

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虽然生产原料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却难以用肉眼区分,这就需要从地板的现象发现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实木地板当然是环保的*佳产品,而复合地板或多或少的都要使用一些添加剂,因此其甲醛等各项指标都超出实木地板。

标签: 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