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秘诀 不可忽略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对于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尤其是在家居装修中风水学非常讲究,而家居风水秘诀是一堂当代人的必修课。家居风水秘诀也关系到大多数人的家居生活平安幸福。而忽略了家居风水秘诀是万万不能的。

家居风水秘诀:阳光能照进房间才会带来吉祥瑞气,这里指的吉祥瑞气是维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风水学上,阳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财”。家居风水秘诀:因而家居中不宜使用太厚布料的窗帘,因为这样会阻挡阳光,阻挡吉祥瑞气的照耀;当然也不能太薄,否则就形成光煞了。

空气要流通顺畅。在风水学上,气流代表财运的运转,室内空气要流通畅顺才能****。家居风水秘诀:一般来说,在开窗后,从外面吹进屋的风不宜太大,家居风水秘诀要以和缓的柔风为*佳;总而言之,室内的气流,以冬暖夏凉为*好。

房子的深度影响的是气的聚散。家居风水秘诀:房子的形状和深浅,直接影响到房子内气量的厚薄,以及气散气聚的问题。一个深长的房子,容易聚气不容易散气,因此它的气流会比较稳定。家居风水秘诀:卧房在15平方米左右,不要超过20平方米为好。 这样大小的卧室*有利于主人的财运。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