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欧洲家居品牌开启欧式生活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在厨房,优雅地使用各种计量工具为*重要的人制作精美的菜肴;于浴室,在音乐环绕中全身心地放松泡个舒舒服服的澡犒赏自己;在阳台,和孩子们一起拿起滚筒刷肆意地涂刷墙壁仿佛是个画家……这种似乎只有在欧洲才能享受的优雅、舒适和自然环保,正与春天一起步入京城。4月2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南侧的欧式展棚内,柏丽橱柜、瑞福睡床具、汉斯格雅卫浴、德立菲卫浴、德国艾仕壁纸、卡德维卫浴、美生·雅素丽瓷砖、德国汉诺地板、多乐士涂料以及施耐德电气**欧洲家居品牌携手推出“欧洲峰惠——*届欧洲家居联盟**私享会”,并宣布正式成立“*个欧洲家居品牌联盟”,为京城百姓打通一条营造欧洲精致生活的快速通道。

十位“欧盟”成员个个不凡,让人们惊觉:原来德国不仅有严谨,还有时尚设计;瑞士不仅有轻松舒适,还有体贴细腻。Swissflex瑞福睡来自瑞士,从传统瑞士手工技艺发展到智能睡眠系统,排骨架与“床垫”的有效互动,对人体的每一个细微动作做出**的回应,让人体达到一个*佳的睡眠状态;德国 nobilia柏丽厨具创立于1946年,在欧洲拥有**的口碑,*创的U型厨房充分考虑了烹饪者的舒适性,设计了用于备餐和用餐的中岛,只需用*少的步数即可完成日常烹饪工作,工作区域的台面及嵌入电器的高度均由取物舒适度决定;德国A.S. CRéATION艾仕壁纸是欧洲**的壁纸品牌和生产商,拥有超过 6000种壁纸的款式,比如与意大利**奢侈品牌VERSACE推出的“VERSACE范思哲”版本,大胆、强烈、诱惑,将VERSACE奢华典雅的迷人魅力融入到日常家居生活中;德国卡德维浴缸在德国奢侈品排行榜位列第35位,高质量和高水平的设计自然夺目,其钢瓷釉材质完全是自然和可回收再用的材料为爱好环保的人士所珍爱,更有30年的超长质量保证;来自德国黑森林的汉斯格雅卫浴,搭载*有的Select一键选择技术,一键即可畅享各式淋浴乐趣……

“这十个品牌里有八个我都用过,汉斯格雅龙头、汉诺地板、柏丽橱柜,品质非常好,十年不坏,用了十年连螺丝钉都没有换过。” 居然之家品牌形象代言人、知名演员陈宝国现身说法,让人们对“欧盟”背后的高品质生活充满期待。

标签: 欧洲家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