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敦家具 市场为导向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家具品牌数不胜数,但说到开普敦家具相信很多朋友还是不太了解。开普敦家具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个家具品牌,以品味时尚新概念,为您**新生活为经营理念。开普敦家具把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

“开普敦”系列是长旺家具企业于07年推出的**成人家具品牌,开普敦家具产品追求一种新式的中式风格,与市场上**的“楷模”品牌如出一辙,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延深开发,产品系列更为全面。开普敦家具作为传承文化的载体,在开普敦系列产品上得到了新的体现,产品的新中式风格也正日益博得中青年以及成功人士的喜爱。

融入传统文化的家具,似乎有了生命,有了灵性。开普敦家具讲求古典美的形态,桌面及柜门的线型,华贵而不俗,颇有旧时深深庭院内的大家气派。开普敦家具推崇设计为功能服务的产品开发原则,产品给人实用感觉的同时,形态稳定又不失形式的风格特征。

开普敦家具的系列产品以水曲柳为主材构造结构,表面做水曲柳木皮饰面,系列产品符合国内市场现阶段追求材料自然、功能实用的家具消费需求。开普敦家具漆饰以红木色为主,与古拙天成的黄花梨色或楠木色成为**家具的主流色调。家具设计配套齐全,产品的中式元素通过现代方式的表现扩大了产品的受众。产品材质、纹理特色通过稳重的款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标签: 开普敦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