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整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钱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一整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干洗品牌琳琅满目,干洗设备质量参差不齐,不同品牌的干洗设备有不同的价格,那么,有哪些比较好的干洗品牌呢?一整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

目前我国有**干洗品牌,分别是UCC,超能,赛维,象王,伊尔萨,玛丽阿姨,奥特洗福莱,洁神,澳洁,洁丰。这些干洗品牌几乎都有属于各自品牌的干洗设备,但是设备的价格往往因品牌,功能型号而异,那么一整套的干洗设备需要多少*?

UCC的干洗设备分别为大中小型干洗店而设计,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成套的干洗设备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消毒柜,电热发生器,去渍台等。

象王的干洗设备分别适用于大中小型干洗店,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4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根据店铺的规模大小结合实际需要来选购。

伊尔萨的干洗设备为标准型,**型和旗舰型三种干洗店类型而生。标准型干洗店的成套干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型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8万元左右,旗舰型的干洗设备*为昂贵,需要88万元左右。

一整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影响干洗设备的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供求关系,品牌定位,营销渠道,设备质量,投入成本等。比如UCC采取的是自产自销的销售方式,减少了其他销售渠道的开发和经销商的费用,所以整体的投资成本比较低,但是UCC的干洗设备质量仍然得到了全国超过10000家加盟商们的一致认可,UCC干洗设备因为与众不同的洗涤效果在干洗市场上也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一套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