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热水器 高效节能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人们把环保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节能的产品在未来必将取代高耗能的产品,热水器也不例外。太阳热水器被人们誉为是21世纪*环保的**,其**节能,安全健康。太阳热水器配备保温桶,让你随时随地可以享用热水。

太阳热水器是将太阳光能转化为热能的装置,将水从低温加热到高温,以满足人们在生活、生产中的热水使用。太阳热水器按结构形式分为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和平板式太阳能热水器,主要以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为主,占据国内95%的市场份额。

光热利用:它是将太阳辐射能收集起来,太阳热水器通过与物质的相互作用转换成热能加以利用。太阳热水器目前使用*多的太阳能收集装置,主要有平板型集热器、真空管集热器和聚焦集热器等3种。太阳能发电:未来太阳能的大规模利用是用来发电。

储存热水的容器。通过集热管采集的热水必须通过保温水箱储存,防止热量损失。太阳热水器的容量是指热水器中可以使用的水容量,不包括真空管中不能使用的容量。对承压式太阳热水器,其容量指可发生热交换的介质容量。太阳能热水器保温水箱由内胆、保温层、水箱外壳三部分组成。

标签: 太阳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