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实木复合地板 高端产品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人们物质生活条件的改善,对于家居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市面上**产品的涌现,为人们**更美好的生活。柚木实木复合地板是采用柚木为原料,其是属于地热地板的**产品。柚木实木复合地板舒适感强。

从舒适度看,柚木实木复合地板是优于实木复合地板和瓷砖的。瓷砖导热耐磨性好,但冰冷生硬缺少家的温馨;柚木实木复合地板稳定性好,但存在环保隐患;柚木实木地热地板稳定性很好,且有着出色的舒适感和健康本色。

柚木为代表的柚木实木复合地板以其天然的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彰显一种原生态的舒适与环保。柚木是世界公认稳定性和韧性*好的木材,柚木实木复合地板是少有的几种保持天然特性的基础上经特殊工艺处理可以直接用在地热环境的材种。

柚木实木复合地板弹性好,脚感舒适。小孩子都愿意光着脚在上面跑来跑去。柚木实木复合地板对室内温度和湿度具有调节功能,改善室内家居环境,冬暖夏凉,且当室内环境干燥时,地板会释放自身的水分来平衡使其不那么干燥,当室内环境过分湿润时,地板会吸收空气中多余的水分使得不那么潮湿。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