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佳美家具 国内知名品牌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人们对家的概念都是重视,中国人看中家,人人都希望有一个温馨绚丽的家居环境,而国安佳美家具公司本着给每一个人*佳的生活品质,高品位的体验。国安佳美家具如今产品已经遍及全国30多个城市及地区。

国安佳美家具家具设计风格源自欧洲,原材料来自**国内知名品牌,每件家具的环保指标均达到欧洲E1或E0级标准。国安佳美家具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北京家具协会理事单位,产品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及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国安佳美家具对产品进行潜心研制,*终**出多款功能家具系列。在以往的众多家具展中亮相,因为充分研究“80后”消费需求,结合他们的住房条件,**靠自家研发人员反复试验制作而成,国安佳美家具将成为时尚人士的新宠。并且为家具展会徒增一抹亮色。

国安佳美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国安佳美家具在北京拥有十几个直营店,全国拥有70多个经销商、近百个网点,年产能过亿元,国安佳美家具被人们记住的不仅是富有创意的功能家具,还有这些印证企业实力的数字。国安佳美家具提高产能,**每发展一个市场都有充足的产能做支撑,精选经销商、做透当地市场。所以凭借*特的产品和产能的提升,国安佳美家具的发展正在提速!

标签: 国安佳美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