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家具满足您的生活需要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朋友在购买家具时都要精心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罗浮宫家具属于大众化的品牌,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新婚置办家具的朋友,选择罗浮宫家具可以让你体验到更加精致的居家环境,下面具体介绍罗浮宫家具,让您满意。

罗浮宫家具是中国家居行业的**企业,是**家居产品的翘楚品牌,是一家集**产品运营、卖场渠道管理、家居品牌**、家居创意研发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的家居集团公司。罗浮宫家具创立于2000年,位于“中国家具商贸之都——顺德乐从”。

10多年来,集团锐意进取,罗浮宫家具始终专注于**家具、家居产业链的广度与纵深发展,罗浮宫家具先后投资成立罗浮宫**家具博览中心有限公司、罗浮宫欧美家居有限公司、罗浮宫贸易有限公司、罗浮宫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等数家实力雄厚的公司。

罗浮宫家具与罗浮宫**家具博览中心合并构成当前***高、占地面积*大的地标性家居主题建筑群,将成为亚洲家居面向世界市场的商务中枢。罗浮宫家具始终坚持“以服务创品牌、以诚信立品牌”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追求**”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面对**的销售网络与服务系统。

标签: 罗浮宫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