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开关插座 人性化个性化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做过家装的朋友都应该对市面上的开关插座比较了解,而飞雕开关插座是市面上知名度高的品牌,而且市场销量好,口碑遗留。飞雕开关插座在国内一直处于**地位,专业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个性化高品质生活。

飞雕开关插座是飞雕电器集团旗下品牌,公司产品涉足墙壁开关、工业电气、灯饰照明、家用电器、太阳能热水器、PPR管道、电线电缆、集成吊顶、综合布线、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飞雕开关插座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技术研发实力。

公司对飞雕开关插座质量有着严格检验标准,**了飞雕开关插产品的质量,市场占有率极为广泛,受到世界广大消费者喜爱和支持。飞雕开关插座技术生产能力雄厚,公司拥有处于国内**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工程技术研发人员达两百多人,并先后获得了**两百余项。

飞雕开关插座在制作设计上通过与国内外**设计院合作,在款式设计上新颖时尚,同时还引进世界先进设备,辅以进口**PC材料、CAM柔性加工和**工艺制作,制造出贴近生活,个性化的产品,**时尚。飞雕开关插座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雄厚的经济实力,人性化管理理念。

标签: 飞雕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