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50kg洗衣设备价格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50kg洗衣设备价格,随着经济的发展,家庭劳务社会化已是大势所趋,再加上干洗店投资的*额利润回报,干洗店投资迎来了*好的发展契机,不少有意投资干洗店的投资者苦于不清楚洗衣设备的价格,那么,50kg洗衣设备价格要多少?

洗衣店有大有小,50kg的洗衣设备属于中大型洗衣店的设备,洗衣店也有水洗店和干洗店之分。不同品牌的干洗设备有不同的价格,同一个干洗品牌的干洗设备又因为功能型号和用途的差别在价格上也存在差异。所以,50kg的洗衣设备价格不能一概而论。那么,50kg的洗衣设备价格多少?

一般中型的干洗设备价格只要7万元左右,大型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通常整套的干洗设备包括干洗机,洗脱两用机,烘干机,烫台,熨斗,熨平机,包装机,电热发生器等主要的干洗设备和辅助设备,但都是完成干洗过程不可缺少的。

50kg的洗衣设备价格,投资者要清楚的是,50kg的洗衣设备有时候指的是洗衣机的容量为50kg,但这不代表50kg的洗衣设备能***洗涤50kg的衣物。这就与洗衣设备的工作原理有关。在洗衣设备内部有三根转动轴,设备工作的时候这几根轴就会上下转动,把衣物抬至*高点再带到*低点从而达到洗涤的效果。也就是说,洗衣设备转动的时候需要的一定的空间,那么如果50kg就把洗衣设备填满了它是无法工作的。如果50kg的洗衣设备指的是洗衣容量,那么说明洗衣设备本身的容量会更大,这是干洗店投资者在选购洗衣设备前要知悉的。

50kg的洗衣设备价格,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洗衣设备本身的包含的劳动成本和时间成本,供求关系,设备的材质质量,营销渠道等。有的干洗品牌采取自产自销的生产和销售模式,减少了销售渠道,降低了销售成本投入,价格也会比较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