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购买一套干洗店设备需要多少钱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购买一套干洗店设备需要多少*?对于干洗店投资者来说,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就是购买干洗店设备。目前市面上的干洗设备价格都不便宜,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候往往是有压力的,害怕选择不好会导致投资的风险。因此,很多投资者都会选择看上去价格比较便宜的干洗设备。

其实,这样选择是有误区的。因为价格便宜的干洗设备不一定好用,如果在经营的过程中干洗设备出现了什么问题,那么对于一家干洗店来说打击是致命的,所以干洗设备的购买一定要慎重选择。购买一套干洗店设备需要多少*?想买到物美价廉的干洗设备,可以选择到UCC国际洗衣集团购买。

一套小型UCC干洗设备大概3万-5万元,包含了小型石油干洗机,烫台、熨斗等,设备简单,但是足够让你经营一家小型的干洗店,获得稳定的收入了。

一套中型UCC干洗设备大概7万-15万元,除了以上设备之外还包含了洗脱两用机、烘干机等辅助设备,功能走向多样化,能够让投资者获取更大的利润。

一套大型UCC干洗设备大概15万-25万元不等,设备是三种规模之中*齐全的,同时价格也*高,具备了四氯乙烯干洗机、人像机、消毒柜、开票机等设备,能够很好地辅助大型干洗店的运转。购买一套干洗店设备需要多少*?干洗店设备的选择,重在合理.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