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布局 有关环境与人的学问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风水是古代先哲人们研究天文地理和人类休养生息的一门学问,其核心是气场的选择与优化。而风水布局是从古代沿袭至今的一种文化现象,一种有关环境与人的学问,一种理论与实践的综合体。风水布局对时间,方位,地点都有讲究。

风水布局住宅内外环境都要和谐才能算是“良宅”。不过,大家都知道。凭一个人一己之力量想要改变住宅外部的格局实有困难,所以在自己能掌握能力范围内,把自己居家室内格局好好安排,让全家人住得更舒适快乐这是宅主人的目标,也是*容易办到的。风水布局如何规划屋内各房间摆设,是我们要探讨的。

现在的房屋户型各式各样,不知您在购买房子时有没有注意入户门的朝向呢?风水布局:在此闫峰瑀先生建议大家买房子时*好买西面或东北开门的户型,不但有益身体健康还对催旺家庭财运有很大的帮助。风水布局:相反*好不要选购东面或北面开门的房子,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和财运。

风水布局:阳宅风水又称为家宅风水注重坐向采光、进气和布局。当今城市的整体单元以不对称不平衡阴阳失调为主,其次为缺角少棱,进气、出气布局不合理,导致五行不全。风水布局:一个阴阳失调、五行欠缺不全的居室,如果人们久居其中,受其煞气的侵害干扰,势必会受其害。

标签: 风水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