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 有区别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复合地板是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的统称,但很多人对于什么是强化复合地板,什么是实木复合地板都不太了解,以及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两者间有哪些区别都不清楚,在选购时很困扰,下面做了介绍。

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由耐磨层、装饰层、基层、平衡层组成。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优点有耐磨:约为普通漆饰地板的10~30倍以上;美观:可用电脑仿真出各种木纹和图案、颜色;稳定:**打散了原来木材的组织,破坏了各向异性及湿胀干缩的特性,尺寸极稳定,尤其适用于地暖系统的房间。

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实木地板湿胀干缩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实木复合地板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而且具有环保优势。

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的强化复合地板,以高密度板为基材,与耐磨层、装饰纸层压而成。其特点是花色品种多,质地硬,不易变形,防*耐磨,价格便宜。强化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有差别,复合地板产品耐水性极差,一旦浸泡就无法使用。强化地板脚感较差。由于基材是粉碎后的木破由胶粘剂重新压制而成,具有较高的亲水性和高浓度的游离甲醛。

标签: 强化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