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放假安排出炉:2016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五一拼假攻略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清明节的假期还没缓过神觉得放的不过瘾,不要担心时间进入4月之后,上班族和学生党们迎来了上半年“小长假”*为集中的时段,新一轮的3天小长假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是不是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瞬间开花了呢。

据了解,假日部门正式公布了2016年劳动节放假安排。今年五一劳动节与往年一样共连续放假三天,具体时间为4月30日、5月1日、5月2日。由于4月30日、5月1日为周六、周日,因此今年的劳动节小长假前后都没有“补班”。

劳动节是我国四大高速免费的节日(春节、清明、劳动节、国庆节)之一,故2016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