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在京打拼20年买豪宅 网友调侃:走上人生巅峰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顾女士1996年与丈夫从温州来到北京白手创业,从初期和工人赶工到天亮的小作坊,发展成了现在年销售额几千万的大型服装厂。过去的六年里顾女士一家人一直居住在服装厂内与工人同吃同住,而再过半个月他们就将搬进在市区刚购买的别墅里了。

图为2016年3月31日,北京东四环内某**住宅区,顾女士指引几个搬运工将定制的家具搬到二楼。一大早顾女士和丈夫来收拾新家,再过几天,一家人就将搬进这个两千多万元的别墅内。

图为2016年3月30日,位于北京瀛海开发区的一家服装厂食堂内,顾女士在饭桌上核对公司账目。为了方便工作,她和家人已经在厂里居住了六年。

图为2016年3月30日,为了能给新家买到物美价廉的茶具,顾女士特意来到某酒店用品批发市场淘货,对于白手起家的她来说不一定贵的才是好的。对于改善型住房成为市场热门的现象,房地产销售赵月圆表示,随着二胎放开,一两居的小房子开始满足不了一些家庭的需求,因此学区房、大户型的房子才变得愈加*手。同时北京的拍地量逐年下降,这类**楼盘将是越来越稀缺的资源。

“家里人多,平时从厂子到市里办事都不太方便。”顾女士笑着说,“家里孩子都等不及住新房了。”图为2016年3月31日,顾女士专门在新家的地下一层划分出一个房间作为小女儿的舞蹈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