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温馨家饰成市场主流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笔者在定西市家饰市场发现,为迎合七夕节的美好寓意,不少饰品店都推出了不同款式和风格的温馨家饰作为自己的主打产品。

甜蜜的七夕,正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浪漫的日子。浪漫的心是很单纯的,无需灌溉物质、学问或艺术等看起来复杂的成分,有的只是一种简单的情感释放,想博得所认同的人的认可。

据钰滋雅居的经理王女士介绍,当下“80后”的情侣或年轻小夫妻们通常都会努力发挥自己的想像力,用一种温柔却更有穿透力的方式展现内心的*白,或许是一顿烛光晚餐,或许是刻有2人名字的礼物,当然,也不妨回到家中,选取一些能营造氛围的家居饰品来替你表达,布置一个他们梦中的理想家园。

家居饰品更能透露出主人的浓浓爱意,看似漫不经心,却是“别有用心”。哪个情侣不祈祷爱情天长地久,在自我保鲜的同时,情侣们也会找一些民间充满**色彩的装饰品来保佑自己。圆满的爱情不仅是两个半圆拼在一起,而是像太极图那样互相嵌进对方的生活。在这个情人节,要想**演绎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形影不离、妙趣横生的家居饰品,可能更有助于情侣诠释爱情。

标签: 家居家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