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泄气漏财的家居风水格局 有一个就很吓人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1、入户门直对阳台

家中的入户大门一打开之后能直接看到阳台的窗户,这种格局在阳宅学上就称为“穿心煞”,气从大门进来之后,不在家中停流,直接就从阳台上泄掉了。不存气,与风水学中所提倡的藏风聚气的理伦是不相符的。因此这不是好的风水格局。有这种格局的人家*大的特点是财来财去,**留不住,时间久了谁也受不了,同时对主人的身体也不好。因此建议在大门与阳台之间摆个屏风、或者是在阳台上摆放大型的植物,也能有效地挡住气的流动,同时也挡住了不断外流的*财,对身体也有利。

2、门口对着下楼的楼梯

如果你的家中确实有耗财现象发生,那你一定要看看你家中的大门是否正对着下楼的楼梯。如果人家是这种风水格局的话,你一定要注意了,这是*不聚财的风水格局之一。我们都知道大门是进气的入口,家中的财气全在此处进入家里面,这是关乎全家运气的地方。如果此处有下楼的楼梯,那么气就会顺着下楼的楼梯走了,进入不了你家了,因此你的家中就不会聚旺气,那怎能会的财气呢?相反要泄掉你家中原有的财气,这是非常不利的。化解的方法是在入户门上贴一张“海神门福”,同时在门内挂一对“富贵有余”进行收旺气。

3、家中门窗过多

我们在多年的风水勘察中发现,无论是居家风水还是办公室的风水。很多人为了客厅明亮,特意多加窗户,确实客厅亮了,可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从风水学上讲,房中的气口太多,就会导致泄气,因为风水讲究藏风聚气,才能运气旺,泄气过多哪还能旺的起来。同时泄气过多还对主人的身体不利。化解的方法是在特大的窗户内侧挂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气。

4、卫生间和厨房漏水

房子住的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各种毛病。但是其中有一点千万要注意,那就是看看你家的地漏是不是有漏水的情况发生。有时漏水是非常慢的,不太注意的确良情况下根本就看不出来。水在风水中是财的象征,漏税水就等于是在漏财。因此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家中的卫生间、厨房有没有漏水的情况发生,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及时地找人修理好,同时在卫生间内挂一对开光的植物葫芦进行收财气,这对你家的财运非常有利。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