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季家装博览会开幕 引爆家居市场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要装修新居,不妨到春季家装博览会上挑挑看。9日上午,2016年春季家装博览会隆重开幕,博览会上家居公司、建材品牌荟萃,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本届家装博览会由枣庄广播电视台主办、枣庄交通广播承办,为期两天。现场通过*购、砍价、**、摇红包等形式,实行线上线下互动,架起客户与商家互通的平台,为家装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轻松、满意的家装交易平台。据了解,家博会吸引了数十家家装品牌 “入驻”,为前来选购的市民提供多方面,多功能的服务。

另外,本届家博会还携手众商家联合开展“春风送暖助学”行动,每个参加博览会的品牌商家将拿出自己的一件产品进行现场拍卖,拍卖所得全部用于山亭区城头镇小学购买食堂设备,为更多的留守孩子吃上干净卫生的饭菜奉献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