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热水器 价格相对高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人们对于生活中舒适的要求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各种各样的电器的产生方便了人类生活,商用热水器的问世给酒店,商场,公共场所等带来了福音。商用热水器其不同与家用热水器,功率大,而且价格相对高。

商用热水器分为储存式、即热式两种。储存式商用电热水器指的是100L容量以上,大功率电热水器。像美国的斯密斯电热水器,澳大利亚的恒热,都是世界品牌。商用热水器,就是指作为商业用途的即热式电热水器。是即热电热水器的一种高功率电热水器,使用商用380V三相电源。

商用热水器内部结构包括:红外线水流传感器、进水温度传感器、3D MAX集成极速加热系统、防干烧保护器、出水温度传感器、恒温控制系统、可控硅、防漏电保护装置。商用热水器分速热式、即热式和储水式。其中速热式和储水式电热水器目前还是通过混水阀调节冷热水比例,调到适合自己的洗浴温度。

热式的电热水器没有混合冷水,商用热水器实现恒温的原理是:在即热电热水器加热系统进水口处设置红外线水流传感器,探测进入加热系统的水流量,并转化成电信号输入到控制系统电脑芯片处理器,在出水口处有温度探测传感器,商用热水器探测到的温度数据结果也会输入主板处理器,经过处理器计算后,按结果控制加热系统,调节加热功率,从而实现出水温度的恒定。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