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壁纸  远销海内外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壁纸成为家居生活中装饰性强大,操作见得装饰材料。瑞宝壁纸是国内知名的壁纸生产企业,产品种类多样,时尚个性,远销海内外。瑞宝壁纸公司提出的创意我的艺术生活,为您打造*有创意的家居。

瑞宝壁纸,是中国墙纸软装行业**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品牌之一,由原圣象集团创始人“王树民”先生于1998年创立。瑞宝壁纸连续三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联合评估的“****500强”中,瑞宝壁纸品牌价值36.65亿元,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墙纸软装行业品牌价值**。

瑞宝壁纸积累了产品生命周期全线的丰富经验,前瞻性的决定不仅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也为经销商带来更丰厚的回报。产品进口、研发、设计、市场、销售团队为整个行销体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瑞宝壁纸现代化的仓储空间、完善的ERP信息管理系统为瑞宝销售网络提供从订单、物流到信息交换的流通**。

成为具有高度时尚引导力、行业**力和社会责任感的**软装品牌十几年岁月走过,或许还不是总结的时间。瑞宝壁纸公司总是将目光投向更远的未来,瑞宝壁纸为家居美学而生、为生活品质而动、她为幸福家庭而乐,她就是你认识的瑞宝壁纸。

标签: 瑞宝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