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介绍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各种五颜六色的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让不少朋友发自内心喜欢,毕竟这种来自时尚的品牌卫浴装修,给人更多的是方便,安全系数高,使用便利,成为一家人喜欢的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

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用马赛克搭配防水墙漆,黄绿色显得干净又温暖,特别适合家居卫浴间使用。墙地面满铺的手法让视觉更连贯,小房间使用可起到扩容的作用。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使用银杏叶形状的瓷砖满铺,天然色差和不太均匀的白色勾缝增添了几分手工的拙朴意味。

搭配素水泥地板以及大理石花纹浴帘,工业化和手工艺术在同一空间中撞击出*花。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使用彩色防水漆装饰卫浴间墙面,方便日后更换色彩。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建议选择饱和度较高的颜色,配饰用对撞色,简单手法,制造出惊艳效果。

在一片白色空间中,艳色暖气成为**亮点,浴室内小配件的颜色可与之呼应。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搁架每层放置的东西要固定,方便家人共用。毛巾折叠好放平,瓶瓶罐罐要放在防潮整理盒内。卫浴间装修实景案例,搁架顶层不要留给尘土和蜘蛛网,一盆绿植、两个画框,都能大大提升美感。

标签: 卫浴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