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风水 与现代科学相结合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房地产业的大力发展推动下风水学的日趋盛行,而居家风水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也是狠人都讲究的。居家风水是与现代科学相结合的产物。

居家风水学是人们在长期实践中的经验总结,是先哲们根据自然原理推导出的结果。由于避凶趋吉、消灾免祸,求安、求富、求贵是一种普遍的社会心理,故堪舆居家风水从古至今都广有市场,所以历代统*者都对此类民俗文化不加干预。

大门大门是气口,属内外气流动的必经之地,是与外界联系的咽喉和屏障。居家风水要因势利导,因环境、地域、大气环流等因素而定。三要:门、主房、灶。六事:门、路、灶、井、坑、厕。居家风水前朱雀(南门)左青龙右白虎 后玄武(北门)

居家风水客厅摆设山水画时,就必须注意画中水流的方向不可以朝门口、屋外,而水流的方向*好是主卧房、屋内。而尤其是卧房内不要摆放“万马奔腾”、“猛虎下山”的画作,否则容易破坏夫妻和谐。居家风水对联:自然山水好风水 天地乾坤良云天;横批:风生水起 ,据杨筠松国师记载,大门张贴此对联风水好。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