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利金驼瓷砖 产品远销海外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建材装饰行业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瓷砖品牌种类更加丰富,麦利金驼瓷砖就是其中之一。麦利金驼瓷砖是来自佛山的**品牌,产品出口国外50多个国家地区。

麦利金驼瓷砖是佛山市誉达建材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专业生产**抛光砖、微晶石地砖、**全抛釉砖、卫浴用品等**产品为核心产品。麦利金驼瓷砖创立于陶瓷文化历史源远流长的千年陶都——佛山,注册商标为麦利金驼牌。

麦利金驼瓷砖品牌创立三年内,其产品线涵盖了彩晶石,微晶石,大理石瓷砖以及水刀和彩雕等艺术瓷砖。麦利金驼瓷砖系列产品结构完整,瓷砖产品涵盖**微晶石别墅瓷砖、抛光砖、全抛釉地砖、仿古砖、厨卫墙地砖等等。

抛光砖特征:创新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引流着行业消费潮流类似的全抛釉瓷砖的特征:花纹特别出色,不仅造型纷繁华丽,色彩也是非常出色的,不仅颜色丰富,而且非常具有层次感很高。麦利金驼瓷砖厨卫墙地砖特征:防滑耐磨性较好,防污能力强品牌理念。麦利金驼瓷砖的品牌理念是打造中国别墅瓷砖的**品牌!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