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品 竞争力越来越大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大众使用的日用品,属于大家离不开的主要消费品,但是随着世界各地的花样百出的日用品的不断涌现,竞争越来越大,尤其是有创意的日用品更加具有竞争性,可是增长中的装饰性的日用品在市场上形成的竞争力也越来越与众不同。

日用品又名生活用品,是普通人日常使用的物品,生活必需品,即是家庭用品,家居食物、家庭用具及家庭电器等。日用品按照用途划分有:洗漱用品、家居用品、炊事用品(有按厨卫用品归类)、装饰用品、化妆用品、床上用品。

现如今,日用品向**竞争国内化的新格局演变,使企业获得更大的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例如广州市文搏实业有限公司,原来以内销为主,日用品变成内外销持平后,不仅订单增多,而且可观利润增长。

但是,在新的**贸易体制下,关税虽然逐步获得了减免,然而各国限制进口的各种非关税壁垒却明显增多,对中国日用品企业的不利影响日益增加,日用品主要有:技术标准及检验制度、卫生检疫规定,商品包装和标签的规定、外汇管制、进口配额制等等。

标签: 日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