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创业开干洗店能否赚钱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一些服务型行业也逐渐得到了发展,其中就包括干洗行业。懒人越来越多,大家对干洗服务的需求量在不断攀升,一些人想开干洗店,那么创业开干洗店能否**呢?

干洗店的品牌很多的,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干洗市场,干洗店的利润空间还是比较大的,一般干洗店在一年左右就可以收回成本了,而且干洗店的投资小,风险比较 低。开干洗店店址的选择很重要,建议选择在人流量多的地方比如说:大学或中**小区附近都可以,开个小型的干洗店投资大概在 3-4万元左右。

干洗行业投资发展红*和社会的发展进步是分不开的,正是因为时代发展的推动力量,使得干洗行业一跃成为**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人们对于干洗服务的需求量 不断的增加,这也就必然会推动干洗的发展,作为一种顺应时代发展的新型服务类项目,干洗店在整个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持续走高,并且受到越来越多投资人的追 捧和喜爱。

洗衣行业一直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服务产业,而且随着经济的发展,这方面更加受到投资人的重视。一位多年从事洗衣行业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现在不但是城市需要洗衣服务,同时乡镇方面也需要,因此市场需求量还是很大的,他目前也在建议晚辈创业的时候可以选择这样的项目。

根据上面的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干洗行业的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现在的商机也正*爆,因此开干洗店是一个热门的创业选择。如果你也想自己开店,那么不妨现在就来加入我们吧!

 

标签: 开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