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酷炫家装  设计好家居背景墙很重要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炫酷的家装离不开炫酷的背景墙设计,如果你想让你的家看起来与众不同,一定不要忽视背景墙的打造。家居空间的墙面包括电视背景墙卧室背景墙等,各个空间的设计都要有不同的思路,做到一处一景就是*好的效果了。

(一)电视背景墙

小编的话:仿杂木纹壁纸铺满整个电视背景墙,将客厅衬托的时尚感十足,侧边设计了大大的吊柜,为黑白为主配色的客厅空间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粗犷的纹样营造出了自然而大气的空间氛围。

小编的话:这是一间充满异域风情的客厅空间,以深蓝色的墙面漆为底,依照电视与电视柜的尺寸用糖果色马赛克打造电视背景墙,显得缤纷靓丽。

小编的话:马赛克常常在卫浴间中使用,但在别处也可以成为出色的装饰品。黑色与绿色相间的马赛克,将电视背景墙铺出了层次感,并具有海洋的特色,从整体效果来看真的是十分个性。

(二)沙发背景墙

小编的话:沙发背景墙用枯木图案的壁纸来铺贴,营造出冷峻的空间氛围,搭配白色与灰色的家具,充满了冬日气息。

小编的话:用梵高的星空来做沙发背景墙,想法十分另类大胆,同时也让客厅空间**艺术气息,彰显主人的*特个性。                                                                                                                                        12下一页 >共2页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标签: 家居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