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豫陕晋*届家居建材博览会·三门峡站在三门峡**文博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此次家博会由香港矩盛有限公司主办,三门峡腾龙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三门峡58同城承办,展会为期三天。展会期间,众多家居装饰建材、汽车品牌集中亮相。在这里,装修业主们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案,集中挑选到满意、实惠的家装建材以及时尚新颖的家具、家饰、绿色环保的家电等……还可以同时参加展会各种活动,让“逛展会”变成“一箭多雕”的装修采购满意之旅。

此次家博会共设百余个展位,参展的品类繁多,包括房地产、汽车、健身器材、卫浴、地板、橱柜、衣柜、家居、家用电器等等。

此次家博会期间,组委会联合参展商共同推出丰富多彩的系列配套活动,如文艺演出,建材家居惠民特卖会,订单有礼、优惠促销,幸运客户大抽奖,家装政策及业务咨询等系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