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章艳:致力于室内环境领域整体解决方案 改善生活环境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采访背景】2016中国制冷展(第二十七届**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展览总面积106800平方米,集聚**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专业机构共 1050家参展单位,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万名专业观众和用户参与本次展会,搜房网房**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采访。

采访嘉宾: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空质营销本部 技术营销课长 章艳

采访时间: 2016年4月8日

采访记者: 搜房网房** 李文娟

【记者】松下参加本届展会的初衷是什么?

【章艳】松下一直致力于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事业。近年来的PM2.5问题日益严重,我们也希望通过展会介绍松下**的产品,松下对于室内环境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当前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另外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和同行业者及消费者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我们也更加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如何维持健康的空间环境。

【记者】这次展会有没有带来一些新品,给专业的观众及其经销商展示?

【章艳】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将于今年年中上市的静电式净化箱。这款新品,不同于传统的净化产品,它利用静电吸附灰尘,后期维护无需更换滤网,可以节约成本。同时,松下的产品可以大大降低臭氧的发生量,远远低于**标准。充分**了使用时的安全性。

【记者】市场上换气产品种类繁多,客户应该如何选择适合的换气产品?是不是越贵的就越好?

【章艳】应该说每个产品都有他的特点和不同的作用。虽然说贵有贵的道理,但我们更希望客户根据自己对换气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及系统。如全居室整体换气还是单一居室的局部换气、是需要24小时导入新鲜空气,还是主要针对室内产生的病菌,霉菌,甲醛等进行净化…等等,消费者对于室内环境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

【记者】相对于其它品牌,松下的*大优势在哪里?

【章艳】松下的产品**考虑产品的性能、同时后期的安装保养、节能也是重要指标。以新型的智净全热交换器为例,高品质的热交换素子,和双重PM2.5过滤网,*先**了充分的热交换效率,和PM2.5净化效率,同时采用直流马达、更**了长寿命和节能。不仅如此,通过液晶控制器上的屏幕显示,让室内、外环境的PM2.5浓度,湿度,温度都清晰可见。

【记者】新风系统跟空气净化器*大的区别是什么,可以给大家普及一下吗?

【章艳】*大的区别还是在于“是否有新鲜空气的引入”,我们知道空气净化器是循环净化室内的空气,主要针对的是室内的甲醛,病菌,霉菌等。而新风系统主要是置换室内外的空气,不仅可以导入室外的新鲜空气,提高空间中的空气含氧量,而且通过净化,使新鲜空气更为健康安全。

【记者】本次展会的主题就是制冷、空调、供暖、通风,你是如何看待通风设备在未来市场发展前景?

【章艳】随着大家对于空气意识的提升,新风产品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我们广东松下环境作为新风系统的专业厂家,从影响力上来说,我们的新风产品遍布**;从产品类型上来说,我们提倡“室外空气导入净化”和“室内空气循环净化”相结合的解决方案。这在业界也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产品阵容,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会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同。

【记者】会呼吸的建筑,似乎也是现在提得比较多的话题,对于建筑中采用的换气方案,有什么看法?

【章艳】“会呼吸的建筑”,这是我们广东松下环境率先提出的,而它现在在建筑体系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在我们中国人的建筑观念中,自古以来就是强调“南北通风“,这本来是*为利用自然资源,舒适又环保的方式。但是现在,随着高层建筑,高速公路等现代化设施的增多,室外噪音,空气污染,想要让建筑维持自然呼吸,越来越困难。所以,将换气方案结合进建筑设计,帮助现代建筑实现健康新鲜的通风环境,得以自由呼吸,也就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必要。

标签: 松下章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