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潢装修也能网购?!适合80后的达人经验谈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80后成为装修生力军,装潢装修也面临了一个时代更替的问题--装潢装修能网购吗?现在的年轻人什么都可以在网上买,甚至另一半都可以在网上找,那么装潢装修,自然也希望能靠动动手指敲敲键盘就搞定,可以省下好多的时间和脚力。网购究竟有哪些好处,有哪些缺点?装修是否也可以网购呢?

网购的诱人之处

1、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们装潢装修时在实体店买建材,不但要问建材的本*买单,还要为店面费、营业员工资、水电煤、物业费、商家利润等等买单,层层加价之后,*后才是我们需要出的价*,羊毛出在羊身上,这是不可避免的。网店不需要实体店铺,不用考虑地价,不用考虑水电煤营业员等等附加成本,***,因此网上的商品,一般来说都要比实体店便宜,这也是网购*诱人之所在,是网购越发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

2、足不出户就把市场看个遍

信息的高度发展使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看遍世界。如今打开网上购物的界面,想要买什么只要坐在电脑前键入物品名按一个键,五湖四海的卖家便尽收眼底。你可以一边看一边吃吃东西,听听音乐,吹吹空调。这和舟车劳顿一整天也只能看上几家店,累的腰酸背痛脚抽筋来说,实在方便太多吧!

3、排着队给你对比

你在逛装潢装修市场的时候,是不是希望能有这样一份清单:哪条路上几号的哪家,同样的商品多少*,同类的商品多少*,哪个区哪条路上还有差不多的商品,哪个贵,哪个商品好,哪个售后服务比较可信……有木有?必然有。现在网购就给了你这样一个方便,只敲敲键盘,所有有卖的商家全部跃然屏幕,甚至可以"按销量排列"、"按人气排列"、"按价格排列",横着竖着排来排去都只是动动手指的事,直观的对比带来了*大的方便和实惠。

标签: 装潢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