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灯哪个牌子好 雷士照明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射灯种类不说,就单单从射灯品牌的选购上就够消费者头疼的。而有许多的消费者都练哪些品牌还都不清楚,射灯哪个牌子好?雷士照明是**知名的品牌,品质**。射灯哪个牌子好?还有光之梦射灯也是不错的品牌。

射灯哪个牌子好?光之梦射灯是典型的无主灯、无定规模的现代流派照明,能营造室内照明气氛,若将一排小射灯组合起来,光线能变幻奇妙的图案。射灯哪个牌子好?光之梦由于小射灯可自由变换角度,组合照明的效果也千变万化。射灯光线柔和,雍容华贵,其也可局部采光,烘托气氛。

灯饰照亮生活,赛朵站在世界灯饰文化顶端,打造*****灯饰。射灯哪个牌子好?赛朵“优雅、简约、卓尔不凡”是赛朵的灵魂,赛朵将原创新颖的设计,优雅尊贵的气度融入到对光的追求中,射灯哪个牌子好?赛朵用专注贴近消费者的心理需求,营造出浓郁的人文气息、优雅隽永的气度,追求的是让人融入环境,让舒适温馨的气氛袭人,为消费者打造时尚简约和具西方文化底蕴的贵族生活体验。

射灯哪个牌子好?雷士照明是一家中国**的照明产品供应商,雷士拥有广东、重庆、浙江、上海等制造基地,2家研发中心,37家运营中心和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射灯哪个牌子好?雷士照明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经营机构。2001年06月 雷士全面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标签: 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