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家具 符合现代人消费需求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家具品牌很多人对一些家具都不太了解,兰卡威家具是国内家具市场上很有影响力的家具品牌,兰卡威家具家具品牌品质优良其**的家具性能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兰卡威家具符合现代人消费需求。

兰卡威隶属浙江莫霞家私有限公司,始创于1983年,兰卡威家具是一家专业从事实木家具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兰卡威家具公司配备德国自动化设备,采用***新科技材料开发和生产符合行业标准的新型环保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24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并为打造中国实木环保家具**品牌而不懈努力。

兰卡威产品以**的设计、**的品质、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商的信赖和认同,兰卡威家具产品无论是在全国还是**都非常**。兰卡威家具是一款具有浓郁的东南亚异域风情,简约硬朗的外观造型,选用缅甸金柚为主材结合香樟木等实木为辅材的实木套房家具。它由新加坡金奖设计师刘邦俊设计,具有30多年制作实木家具经验的浙江莫霞家私倾力打造。

兰卡威家具曾屡次获国内*具**的“东莞**名家具展”创意奖、**产品奖、金奖。兰卡威家具六大特点:耐牢性---榫铆结合、美观性---流畅灵秀、环保性---三重**、静音性---消音配件、安全性---边角圆融、收藏性---工艺精湛,性价比高。

标签: 兰卡威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