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贝尔瓷砖 有专业的研发技术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对于家庭装修人们越发的重视,尤其是人们在选购瓷砖更加重视产品品牌,重视其质量与信誉**。萨贝尔瓷砖公司拥有雄厚的资本,先进的设备。萨贝尔瓷砖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品质为先,质量**,口碑**。

公司有统一的公司形象和布局,使用统一的商标、商号和颜色、以及标准的部门分工;另有统一的信封、信笺、名片、宣传招帖等ci识别系统。萨贝尔瓷砖公司总部负责全国范围内统一的品牌形象宣传。萨贝尔瓷砖统一供货:由公司总部统一组织供货。通过对代理商、加盟商库存分析,调剂余缺,降低库存风险。

统一品质:总部为专卖店提供品质标准统一的商品。统一组织进货是统一品质标准的**。萨贝尔瓷砖加盟商的商品都应当是经过筛选,品质过关,具有一定市场潜力的商品。萨贝尔瓷砖统一岗位:加盟商的基本岗位设置和职能要求由总部统一确定,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井然有序,提高经营管理效率。

萨贝尔瓷砖统一服务:公司有统一的公司服务标准和规范,所有工作人员须严格遵守执行,为顾客提供**服务,**“公司”品牌良好的社会形象。萨贝尔瓷砖统一考核:总部定期对加盟商的经营管理活动进行监督和考核,以**整个组织的有效运作。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