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水处理避不开的四个问题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着环境污染、水质破坏,水处理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熟悉。简单一点的可以配个净水器、直饮机,有经济能力的装修者则会装更复杂一些的**水处理。很多业主还处在观望态度,毕竟作为一个较为新兴的行业,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那么想要装水处理*先要从哪里入手呢?

问题一:你为什么想装水处理?

*先你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选择水处理器要先明确自己的目的,你想净化水还是要软化水,还是直饮水?在对服务商说之前,你要先搞清楚自家的情况,包括家庭成员、日均用水量、用水点数量、是服务商为业主确定所需产品的主要依据,所以选购水处理产品,要大致清楚自家日均用水量,平常居住的人数等信息。

问题二:你想装在哪里?

如果家里正在或还未装修,要在水电改造之前确定水处理产品的方案和设计需求,并按照相应的要求预留位置和空间;如果是老房子或全装修房,,则需要确定是否有相应的安装空间。*好让服务商上门查验场地,**安装以及后期产品维护时的安装空间。一般较大型的水处理机器可以放置在阳台、储物室、地下室,而橱下式或小型的厨房净水机、直饮机等则要注意留出橱柜中的空位。

问题三:水处理质量拿什么来**?

目前市场上的水质处理器品牌、种类繁多,消费者在购买水质处理器时,应要求对方提供水质处理器的卫生许可批件,不要购买没有获得卫生许可批件或卫生许可批件上没有标注的产品型号。**销售的水处理产品应该具备**的检测报告和***门的上市批文等相关证明,**水处理设备的经销服务商,具有代理授权证书、进口报关单(进口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等,这样才能**其产品品质的可靠性。

问题四:除了产品还需要注意什么?

水处理产品不像冰箱电视,它的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可靠的安装和售后服务是**水处理产品**高质使用的前提,因此在购买产品时务必要重视安装和售后服务的问题,选择能提供**的安装服务的销售渠道购买。产品还应该具有完善操作及维护手册,以便依照操作及维护手册进行保养和定期的维护。

编辑提醒:

水处理设备目前在国内家庭中还没有广泛的被应用,商家也良莠不齐,因此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的服务商,以免将来麻烦。安装结束之后,不要忘了确认服务商的联系方式、服务电话,并且询问好机器使用的注意事项等问题。

标签: 装水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