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时尚家居装修 精致生活乐享无限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木框玻璃门设计从视觉上使室内外空间相连,而且方便自然光的透入。走在黑白条纹的地毯上就像踩着黑白钢琴键一样,让人心情愉悦,与桌子的黄色支架和楼梯级搭配在一起,使玄关处充满线条美。

开放式的客厅和餐厅设计使室内空间更加宽敞,通过不同颜色的植物和抱枕,还有墙上的艺术挂画来活跃客厅氛围,色彩搭配十分融洽。

桃红色的抱枕和深绿色的桌子的撞色搭配很有视觉冲击,也很好地活跃了客厅氛围。用玻璃门来区分客厅和室外休息区,让两厅在视觉上既相连又有所区别,同时**了室内有充足的采光。

简约的驼色地毯划出客厅区域,沙发椅的摆放使空间固定起来。圆形的木质桌椅让客厅显得简约温馨,充满质感。再通过七彩的图画和各色的抱枕来做点缀,客厅充满生机与活力。

背景墙既作为楼梯墙也作为餐厅的黑板背景墙;彩色格子地毯就像一块*大的调色板一样划出餐厅区域,丰富的色彩让人心情愉悦,食欲大增;时尚的吊灯、白色的塑料餐椅与传统的木质餐桌搭配起来简约环保。

没有经过装饰的用砖头堆砌起来的背景墙尽管显得简陋,但却令餐厅有着*特的工业气息,再搭配上简约的餐椅、木质餐桌和圆筒吊灯,让人眼前一亮。

白色的被褥包覆床架,使大床自然地融入灰色主调的卧室,同时也让空间显得质朴和饱满。床头简陋的木柜和金属台灯令卧室洋溢着浓浓的复古风和怀旧感,让人仿佛回到了从前简单纯朴的时代。

用百叶窗代替玻璃窗在一定程度上能削弱阳光的强度,既能**室内明亮,也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墙壁顶部的两个小方形窗口**了卧室在另一个方位的采光。

室外休闲区与室内餐厅区域以落地玻璃门作隔断,简陋的砖头墙壁和地板使二厅在视觉上既相连又有所区别;墙壁地板充满工业气息,而沙发和灯饰却充满了时代感,二者的碰撞与融合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简朴的长木椅、大理石板面的桌子、铁椅子,复古风、时尚风和工业风三者的碰撞与融合让这个小空间充满趣味。遮阳棚只遮住了桌椅区域的一半,是晒太阳还是乘凉,任君选择。

标签: 新潮时尚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