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开一家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投多少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投多少?由于小型干洗店具有投资成本低,易于经营管理,回收成本快,对投资者的资金和经验要求不高,再加上干洗行业在市场上供不应求的背景条件,小型干洗店投资风险低。那么开一家小型干洗店设备投多少?

虽然干洗行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是由于经济发展的关系,今天的干洗行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改变,各种各样的干洗设备应运而生。而干洗设备在干洗店中的地位和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好的干洗设备可以为干洗店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那么,哪些品牌的干洗设备是值得投资者信赖的?

国内****知名的干洗品牌有UCC,超能,伊尔萨,赛维,象王,福奈特,澳洁,洁神,奥特洗福莱,玫瑰园。十UCC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伊尔萨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价格30万元左右;赛维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价格7万元左右;象王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价格14万元左右;玫瑰园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 价格5万元左右;福奈特干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

开一家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投多少?以上是部分品牌的设备价格,也是整套的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的价格,小型干洗店设备一般有哪些?干洗机,烘干机,电热发生器,熨斗,烫台。设备虽少,但是满足小店的日常业务量是没有问题的。

设备的价格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价格高低不是衡量质量优劣的**标准。玫瑰园和UCC的设备价格较低是因为这两个品牌的设备生产效率高,投入的时间和人力成本较低。另外采用自产自销的销售方式,销售成本低,所以性价比更高。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