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厨电 六大系列上百个品种产品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的厨电行业进入了*佳的发展时期,越来越多的人们更加重视厨电的品质与品牌。百吉厨电是重庆一家专业的厨电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百吉厨电连续多年荣获多项国家称号,并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受到****。

重庆百吉厨电公司是台湾百吉集团在大陆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位于重庆市北碚三溪口同兴工业园区内,公司占地约3万余平方米。致力于厨电、办公家具产品研究、开发和制造。 百吉厨电现拥有热水器、灶具、抽油烟机、消毒柜、欧化厨具、办公家具六大系列上百个品种产品。

百吉厨电有限公司是台湾百吉集团旗下公司,台湾百吉集团1989年将百吉集团旗下燃气热水事业部迁至重庆,经过几十年发展,拥有了重庆百吉厨电公司,负责厨卫电器等业务。重庆百吉(厨卫)电器有限公司现拥有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欧化厨具、办公家具六大系列上百个品种产品。

三十几年来,百吉厨电始终以“专业、专注”立本,以“安全、品质”为至***,经过几千万消费者的使用验证,百吉厨电在消费者心理树立起产品质量可靠、安全、售后服务好的形象。在行业里成为厨卫行业的**企业之一。

标签: 百吉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