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能空气能热水器 保护您的健康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也带来美丽的补给,让人的生活更加温馨舒适。而如今市面上新鲜的新型热水器产品种类更加齐全,如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安全环保,保护您的健康。生能空气能热水器给你提供一个舒适的沐浴环境。

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又称“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冷气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生能空气能热水器是由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一种空气能热水器,该公司是一家从事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和精密电子连接器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专业化企业。

生能空气能热水器能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加热水温,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可以将冷气排放到厨房等需要制冷的空间,有整体式与分体式之分。生能空气能热水器通常安装在厨房阳台,出风口通过风管与厨房链接,吹出的冷风能直接进入厨房,达到制冷的效果。

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多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器,内有时间设定,定时开关机功能,水温设定,过热保护等多种智能控制功能。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大部分功能已由厂家在出厂时就设定好,直接使用默认值即可,基本上只需要设定需要的温度(通常设定在45-55度)就可以使用。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