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吸顶灯 光线要柔和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儿童房一般是要兼顾学校,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功能,越来越多的家长想给孩子提供真正的儿童天地。儿童吸顶灯的选购在整体照明亮度上要比成人的房高,同时光线要柔和。儿童吸顶灯在外观造型上卡通的会更好。

儿童吸顶灯是灯具的一种,顾名思义是由于灯具上方较平,安装时底部**贴在屋顶上所以称之为吸顶灯。光源有普通白灯泡,荧光灯、**度气体放电灯、卤钨灯、LED等。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儿童吸顶灯就是LED 吸顶灯,是家庭、办公室、文娱场所等各种场所经常选用的灯具。

儿童房里一般都以整体照明和局部照明相结合来配置灯具,整体照明须用儿童吸顶灯为空间营造明朗、梦幻般的光效,而局部照明则以壁灯、台灯、射灯等来满足不同的照明需要。儿童吸顶灯应在造型、色彩上给孩子一个轻松、充满意趣的光感,以拓展孩子的想象力,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儿童的世界总是点染着梦幻般的色彩,父母在为孩子挑选儿童吸顶灯也常常会选择造型可爱、色彩艳丽的灯饰,但有时灯具外观的靓丽并不能**孩子的视力健康。儿童吸顶灯的选择不仅要考虑其安全性及材质是否环保、造型是否符合儿童的心理特点,对于用作学习照明的灯具来说,更重要的是在光源上是否符合儿童的实际需要。

标签: 吸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