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风格壁纸 吸人眼球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壁纸是当今时尚年轻人装饰墙壁的*选,其不仅看起来干净,而且施工简单,清洁方便,现在在建材市场发展愈发的*热。而如今市面上有多种风格壁纸,如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壁纸等。东南亚风格壁纸相对比较吸人眼球。

东南亚风格壁纸是有其代表性元素的,自然的阔叶植物,鲜艳的花卉,寓意美好的莲花是人们的*爱,体现物我相融的境界。在一间充满热带风情的居室中,用东南亚风格壁纸可以使居室显得紧凑华丽,这种图案元素来自东亚的服饰设计,比如华丽的衣衫或鞋子,另一方面则出自对热带植物的遐想。

东南亚风格壁纸的花型表现并不是大面积的,而是以区域型呈现的,比如在墙壁的中间部位或者以横条竖条的形式呈现同时图案与色彩是非常协调的,往往是一个色系的图案。东南亚风格壁纸色彩以宗教色彩中浓郁的深色系为主,如深棕色,黑色,金色等,令人感觉沉稳大气,受到西式设计风格影响的则以浅色比较常见。

东南亚风格的搭配虽然风格浓烈,但千万不能过于杂乱,否则会使居室空间显得累赘。东南亚风格壁纸花型的表现并不是大面积的,而是以区域型呈现的,东南亚风格壁纸的中间部位或者以横条竖条的形式呈现,同时图案与色彩是非常协调的,往往是一个色系的图案。

标签: 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