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实木复合地板 木性坚韧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木地板成为当今社会人们装修房子的必备品,不仅节约而且大气,个性化鲜明。榆木实木复合地板也是其中比较有特色的产品,其木性坚韧,且纹理通达清晰,硬度与强度适中。榆木实木复合地板刨面光滑,弦面花纹美丽特别漂亮。

榆木实木复合地板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地面装饰材料。榆木实木复合地板它呈现出的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同时由于它冬暖夏凉、触感好的特性使其成为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色彩淡雅,纹理通直的白腊木地板深受小户型业主喜爱。榆木实木复合地板坚韧而富有弹性,原木色且略带暗灰色,纹理通直,重量和硬度适中,同时具有强度高且耐磨性良好等特点,将为您的整体家居增色不少。榆木实木复合地板以白色为背景的木制家具是时下很多年轻一代的偏爱,既经济又实用,还可体现清新淡雅之感,在装修中使用白蜡木地板也是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的**之作。

榆木实木复合地板的空间搭配:保持房间内的湿度,因为榆木地板不喜湿度过大,榆木实木复合地板要注意地板的干燥、光洁,平时开窗通风,交流空气,让地板能有一个好的环境。但是不要让阳光长时间直射,温度急剧上升或者下降都对地板有伤害。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