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太阳能 有近千家代理商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飞雕是一家国家化的大企业,经历了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公司旗下有众多子公司,如飞雕灯具,飞雕太阳能等多个品牌企业。飞雕太阳能公司是位于嘉兴市,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购物平台,在国内有近千家代理商。

秉承飞雕集团的锐意进取精神,结合飞雕集团“建筑水电系统集成商”、“同心多元化”的发展战略,飞雕太阳能以专业化的项目运作理念,2011年成立了以“阳光、空气和水”为主要发展方向的控股子公司嘉兴飞雕新能源有限公司,飞雕太阳能力图为广大消费者健康家居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近5年的发展,嘉兴飞雕新能源有限公司现负责产品为:飞雕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电热水器、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目前飞雕太阳能公司拥有专业产品经销商200余家,分销商5000多家,产品布及全国各个省份。

2015年全力打造“飞雕健康家居生活馆”以**的营销模式,行业顶端技术的产品,**时代**的生活模式,飞雕太阳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安全的产品,嘉兴飞雕新能源有限公司秉承飞雕集团先进发展理念,飞雕太阳能以飞雕强***拉力,行业**的产品竞争力,*创健康家居生活馆理念,助你实现你的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飞雕----欢迎您!

标签: 飞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