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禁忌 厨具的摆放有讲究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家居的装修很多人都有所了解但是对于家居的风水问题大家就都不是太关注。其实风水问题关乎整个家庭的财运,健康等。而厨房风水禁忌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厨房风水禁忌如在厨房的安置问题,厨具的摆放问题都有讲究。

厨房风水禁忌:*先说厨房的安置问题:不规则屋不可以做厨房,那样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问题,这是*需要避忌的。厨房风水禁忌:其次厨房是财运的象征,切不可与大门相对。大门为理气的入口,是家人、朋友进出的地方,大门正对厨房,会让财气显露在外,导致财政的拮据。

厨房风水禁忌:厨房*好不要安置在主人房的隔壁,在风水上,厨房被定义为属阴的区域,长期挨近,容易导致家人脾气变得阴郁,个性也变得深沉,影响家宅的稳定。厨房风水禁忌:厨房放在家宅凶位不错。厨房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炉*产生的旺盛阳气可调和凶方的秽气,起到阴阳调和的作用。

*要的是炉*的摆设,灶位是忌冲着路或者冲着大门的方向,那样容易让家人起口舌之争。厨房风水禁忌:灶位不宜接近水槽,也不宜靠近冰箱,水槽所产生的水气,冰箱的冰冷,与瓦斯炉的*气都是相冲突的。厨房风水禁忌:水与*各安其位则相济,否则水*相交,很容易产生**澜

标签: 厨房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